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NIGHT MARKET


这几天都一直在家,因为钱用完了,剩下的必须留到马六甲有急事时用的。。
昨晚带了二姐到了五条路的夜市,因为她要看看衣服,我就带她去咯,方正我闲着没事做。。
那边超多人的有点反感因为太拥挤了不好走,但又不能叫二姐回了,因为是我自愿带她来的。。
昨晚我也没什么买的,因为要买的也买得七七八八了,剩下的等我有钱了才打算啦。。
我就陪姐姐一边坐走一边看。。
我昨晚的衣着很普通,没有什么起眼的(但也很整齐啦),但偏偏遇到很多朋友,也没什么好害羞的啦,因为我本性就没什么爱打扮的,他们又不是没见过我这个样子。。
首先我遇到了依玲(小学朋友)和她男朋友与妹妹爱玲。。没什么聊,只是打个招呼。。
过后遇见以前做工的同事,她向我诉苦了,哈哈,原来那间的老板还是老样子。。我看接下来的日子更多人不做了。
过后遇到了则达,他戴眼镜了。情形是这样的,当我买完水,反过头来要走时,突然有一位跟我同样的高度的男生在我面前,看了很奇怪,我大概用了三秒钟的时间才认得他。。哈哈。他戴眼镜了,感觉怪怪的。。他是我中学时期的好朋友看见他真开心,因为他最近没什么得空。。他总是有很多地方让我学习的,它跟了家人一起走夜市,很孝顺。。
谈了一会儿,我也走我的路了。。
走了不久就遇见了依眉和依霖,也是聊了一会(关系到探望补习老师),就回了。。
之前又遇见了金龙。。

#原来一个小小的夜市可以让我遇见那么多人,与拥有新的看法。。

6 comments:

nichola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icholas said...

上一个Comment发错。
则达戴眼镜啊,要看看了。
他一路来都很孝顺陪妈妈出去的。

夜市场酱多东西吃,
回马六甲前享受嘛。

boyz said...

wah, chee kang, got many wrong word leh...haha, go night market din ask me go oso

Robin said...

i oso got go,,,but awhile nia...cai yi ling always c her at p.malam d...i got c her in farlim p.malam oso...

chee kang said...

haha..很开心看见你们的留言。。
我即一个一个回复吧。。

哈哈,一定要看。。那天我没有什么吃,因为我吃饱了才去的。。好的好的。。谢谢。。

哈哈,我已修改了。。谢谢。。
我跟姐姐去的哦,你会害羞的。。
哈哈。。

哈哈,对,我看见她和她男友。。我第一次看见罢了。。

t$uKi said...

我很久没逛夜市了……
好想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