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BYE~PENANG~MY FAMILY~MY FRIENDS

还在槟城的最后一晚,感情丰富的我不能睡了(哈哈,基本上我是习惯夜睡了)。。在这历史的一刻我想记下我的现在与过去假期里的心情。。。
在过去的假期我还过得真充实,也可以说要见面的朋友都见了。。要做的是也做了,这五个星期的时间还真充足。。
想了解我的假期是怎样过的?哈哈,我已经记录在这里啦。这就是blog的好处。。哈哈。。
还有大约21小时就回的我,心里虽然有点舍不得我家人,朋友与生活(因为假期生活太开心了,无忧无虑,又可以玩电动),但我还是觉得我因该回去了,因为那是我的路,我必须向前冲!!!我要考好来,不让对我有期望的人失望!!!
家人们!朋友们!等我回来哦!!再见。。我会想念你们的!!!你们也要想我哦!!BYE。。。

10 comments:

Robin said...

写到好像你要去国外读书或做工酱。。。
btw,大学加油。。。新年见 xD

木。春 said...

不知道你读什么大学,还以为你去外国了。哈哈。。。。不要好像生死离别一样。。。哈哈。。。。在哪继续加油吧。。。。

突然发现,你真的感情很丰富(但感情丰富应该是处女座的性格)哈哈。。。

向前冲吧。。。。。。。。。。。。。。。

boyz said...

哈哈,他们说得很对,你说的像去国外要很久很久才回来酱。。。

加油啦,下次要目标要多过>3.8了,哈哈。。。

农历新年再见啦。。。

t$uKi said...

真幸福的你,我已经开课了!T.T

αℓiςε said...

take care my fren.....
i will miss you de....
hahaha~
see you at chinese new year ya....
go beck melaka dun sien cha bo ad ya,ecspecially all the wan tan.....
AHAHAHHAHAHAHA!

sean said...

我想这个假期我也应该有出现在你的生活里吧,最起码还有机会跟你一起享用早餐。。算不错了。。哈^^

‘离别’常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圈子里,但不惜离别,只珍惜曾经在一起的日子。。

珍重!

Alan said...

u said ".....要见面的朋友都见了"

how about me?
u don't want to c me liao ah?

这次我回来,最主要是想见朋友。
我明天就回了,所以有点遗憾,因为要见的朋友都没见完。
这次见不到你,看来要等到一年后才能见面了...

Chi Leong said...

你还在读书的哦?

读什么的?

nicholas said...

每次离别总是不好受,
要跟家人,朋友离别,
久久相逢,

所以要懂得珍惜。

chee kang said...

hihi.. sorry 4 late reply...
i m at malacca nw..
everything is fine here...
miss you all...
muack...love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