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平安夜与圣诞节




平安夜
很多人多很好奇地~我在平安夜会有什么活动吧。。哈哈。。
其实每一年的平安夜我也过着差不多一样的生活吧。。
在我记忆里,我曾与朋友到gurney倒数(超多人的,开心是开心,但多于热闹与不受控制了)。。又曾与朋友到batuferinggi的沙滩bbq。。去年到朋友家楼下bbq。。
我想我应该尝试过倒数的感觉了。。
所以今年的我不意外的,推了朋友的邀约(因为私人问题)。。载姐姐吃了晚餐,然后round了几圈就回家了(大概也是一点多了吧)。。
回到家on9谈天,玩玩游戏就睡了。。

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很例外,姐姐租了hotel berjaya。。我们一家大小就到了那玩一天。。那天只是少了我的侄女,不然就是一家团圆了。。晚餐我们到了一家西餐餐厅吃,哪儿还珍贵的(哈哈。不是我出钱)。。过后就到了gurney shoping。。让后就回到hotel休息了。。晚上我买了KFC请吃了。。
这就是我过的圣诞节。。。

3 comments:

sean said...

其实我对圣诞节还蛮陌生的,自己也没什么庆祝,所以应该暂时没有什么回忆的。。

希望明年的圣诞会有新鲜的一页。。

或许可以在一个岛上静静的与心爱的人一齐过。。(发梦)

Anonymous said...

so dun look like u de ... the photo.... make u hav the impression of innocent n young perhaps??haha... u r young indeed compare to us old fella.... haha
hmmm... christmas ma... simple simple as long as happy can dy lo... haha
happy new year!

boyz said...

walau eh, u so S.S.
tak boleh nampak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