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少抱怨,多实践!


相信有阅读书本习惯的人都会知道这本书吧。。
昨天早上我要好的补习老师请了我和我堂弟吃早点去了(那天的情况下次和你们分享吧)。。他送了我一本书“少抱怨,多实践”。
wow!这本书还没看就给了我这样的感觉“这名字取得太对!一看就点到了大多数人的要害”。
在这世上很多人就少了恒心去实践,多了时间去抱怨!我也不例外!!
哈哈,当当看那标题就有所感触,这本书还不错,目前我还没有真正岂了解这本书,所以下次再与你们分享吧。

最后送上书本封面的一小段:
[不抱怨,正面思考,用心实践],
是自我突破的秘诀,更是赢出自己的关键!
只要乐观,开朗,勇于突破,则[人生处处有惊喜]!
一个人[少抱怨,多实践],那么[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

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激励修养的书很多都是点到
我们的要害的!!

但有人建议说不要看太多
因为每个作者的想法不一样
你看太多你自己会混淆的

木。春 said...

最近发的部落格越来越深了。。。。哈哈
有点看得不是很明白!!!哈哈
不过。。可明白一点啦。。哈哈

sean said...

‘少抱怨’,其实最近我觉得我已经差不多做到了。。

‘多实践’,这一个就有些难噢!不过我会尽力的。。

不要太在意‘得’与‘失’,因为这两个字往往是一线之差,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做着什么,要的是什么,活好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