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用最成熟的心态来选择自己的朋友‏

很奇怪的这封邮件我删除了但就有朋友发给我(我很喜欢这封邮件,谢了朋友,收到你们的邮件让我真开心)。。上次看这邮件时就想与大家分享了,但又怕被捉(因为抄袭)哈哈所以没了咯,但这次又回来了,所以我决定和你们分享。。内容是这样的。。。。

普通与真正~~friend VS BEST friend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簿上。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为了帮你打扫而晚点走。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打来。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对你的罗曼史感到好奇。
一个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胁你说出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像一个客人一样。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打开冰箱自己拿东西。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
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
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旁 !

看了以上的邮件你有何感想呢?
我觉得我很庆幸的,因为当我读这封邮件时,我的脑海里拥有很多朋友的面孔不停的出现,也就是说。。我真正的好朋友已经出现了(虽然现在少联络了),而且不止是一个,还是蛮多的。。谁我就不多说啦。。因为你们不会从我行动上看得见的。。最近学会了一句“朋友是放在心上而不是口上,只要“心照”就可以了,不必要时常联络,即使是没了话题少了活动,只要心中有对方,就可以了”。。有时当靠观察一个人的回应,你并不会知道他在想什么,只要用心去体会,你将会得益不少。。
心照

3 comments:

木。春 said...

不错啊!!!果然有领悟到了。。。。加油吧。。。只要朋友在你心中,不需要语言来表达、表白。。。他们永远还是你的好朋友。。往往就是内心的朋友,才是最真实的朋友。

你拥有好多好多感触,是因为你都用“心”来交朋友。。。。

Chi Leong said...

哈哈第一次到你的部落格
就看见一篇那么有意思的文章
不错,不错哦~

其实我认同该文章说的
朋友有很多种但是真正的是很难得的

sean said...

朋友,那下次别再拒我于你房间外面不给我进咯。。。朋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