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IP MAN 葉问


昨天和华乐的几个好友看电影去了。。
我们看了以上这部戏。。
在还没看时觉得我因该会看到睡觉吧。。应该很闷的。。。
但看了之后。。我的想法已改变了。。
这部电影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不会过于当调,不只是在于打架(007〕。。
很多有趣的画面在此片演出。。
看了这部电影还真得满感动的。。
很佩服与敬仰这位一代宗师。。。
这不是一部生离死别的电影,但却带给我很大的感触。。
各人有各人对这部电影的评分吧:我给他九个星。。唯一失去那颗星的原因是因为我还看不够。。哈哈。。
大家可以从以下的网址看这部电影的预告(clik bellow and view the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kHmYJmfuWg
OUR CHIENESE HERO
~~>>IP MAN

3 comments:

t$uKi said...

我回来那么久,连一部戏都没看到,真的是可怜到……

我也希望可以到戏院看这部电影,但是时间好像不怎么配合,当我“真正”放假的时候,晚上得工作,中午得补货,唉…… T.T

真是越想越可怜……

chee kang said...

haha..没关系,在不久就可以网上download下来看了

t$uKi said...

江,你真的越来越聪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