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我有我的性格~~~1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性格。。我也不例外。。
希望你们能从我的blog了解我。。。
也希望能借我的,blog来记录我现在的想法。。
可能会很幼稚, 好让我以后看了也会偷笑。。。
  • 有时候口头的语言会使人误会,也可能找成无味的伤害。所以我选折不多解释。。我有我的性格。。那就是我不喜欢跟人交代我的一切,不喜欢有完没完的为什么,怎样,去那里,和谁,等等。。这种种的问题只会令我感到约束感。。我有我的选折,自己想要参的人。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如果样样都要解释清楚是否我已经被约束了。。。

  • 你们了解郑志江是怎样的人吗?自从公公婆婆死后,我就开始跟姐姐在公家住。。所以我已经习惯了自己的世界。。习惯了我行我素的世界。。吃饭,睡觉等等的活动我都不必跟任何人配合于交代。。可能这造成了不能被约束的我。。一旦我感到他/她开始要知道我的一切。。我就会开始感到反感与开始不做出任何回应。。。

  • 假如是我的责任或我必须向谁谁谁交待我会说。。因为我的责任感还蛮强的。。我很开心与感谢你们的关心与关怀,但大家都是有限度的。。过分的关怀与关心只会让我觉得很约束与反感。。有些东西我要说的话我自然会说。。。

  • 这就是现在的我。。可能还属于叛逆期吧,所以不喜欢拥有约束的感觉。。

  • 对不起,这就是现在的我。。希望有人成功地改变我吧。。。

这篇纯属我个人的性格记录。。跟人和事无关,请别产生任何误会。。

1 comment:

αℓiςε said...

dont tink too much already.....
tis will make you more confuse....
make everything more complicated...
life is short.....
be happy....my 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