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希望。。。

希望~~从我的blog可以让你们看到最真的我
希望~~从我的blog可以让你们了解我最近的想法
希望~~从我的blog可以让你我的距离拉进
希望~~你我不会因为我的blog而造成任何误会
希望~~你们了解我所发的标题,不一定是我面对的,而那些都是我的感触
希望~~我有我的言论自由
希望~~你们能为我的心情记录或任何东西保留一切
希望~~当你们看见我时不会嘲笑我写的一切
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

1 comment:

t$uKi said...

现在有写blog的你,当有人误会你写的东西,你就能体会我以前的心情!^^

有空来我的blog坐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