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刻骨铭心@友情篇


今天突然很想写一篇心里日记。。。关于心里一直放不下的友谊。。。朋友啊!!风筝真的飞得很累了。。。真的很怀念以往跟你们开心玩乐的日子。。。
你们知道吗?是你们教会了我什么是重视友情。。是你们让我感到什么叫义气。。哈哈。。跟你们同在还真的很开心。。。
好交的我身边自然有很多朋友,但那些进进出出的朋友太多了。。要留在我真正的回忆里还真的有限啦。。。你们是其中的一群。。。
很怀念以往我们一同的回忆:
  • 爬山(一路爬一路放屁,哈哈,屁王就是这样来的。。棋栋呕了,哈哈)。。
  • 游泳(还记得则达教我狗爬式,但我越游就越沉,哈哈)。。
  • 来我家过夜然后明早煮早餐,有蕩,有饭)。。。
  • 我们我们一起为丽丽煮东西庆生。。。
  • 最记得的是你们来帮我收拾房间。。哈哈。。我还真烂,幸好有你们啦。。。
  • 还记得split of penang吗?。。那天我真的很开心。。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游戏是我们一起吹着火炭。。哇,太刺激了,我们都很逊叻,大家脏兮兮的。。哈哈。。。(虽然结尾有点不美好,但我知道你们都会原谅我的吧。。哈哈。。我很害羞所以不宜在这些那天的结尾是怎样的。。哈哈。。TOLL FRIENDSHIP...yeah..总之想起就丢人啦。。哈哈
  • tangjung bunga 图书馆。。我当然记得啦。。。
  • 很久没有与你们吃火锅了。。。惠贤你还要吃吗?就因为你我都喜欢吃,所以我才有借口要则达他们一同吃。。哈哈。。
  • 槟城一日游。。。看了很大只的蜘蛛,坐在大石头上看水坝,上很难走的上路,到巴刹吃早餐(我撞头了,因为看女生)。。哈哈。。
  • 棋栋跟我报喜(瀛奖,很开心我,和我分享他们的喜悦)
  • 弄则达生气,让后到他家。。哈哈。。太经典了。。
跟你们的记忆太多太多了啦。。风筝真的飞得太累了。。。不想再飞了。。。
棋栋,郑志江,则达
我的生日会
槟城一日游
脏兮兮的我们。。怀念心中最美好也是只有唯一一组的“TOLL FRIENDSHIP”

4 comments:

戴雅心 said...

hello , your life is full of fun.
You are really enjoy your friendship .....
Hope that one day u can value & find out what is the real meaning of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X 3
and A Happy New Year

t$uKi said...

看了是有些些感动啦,
但是,

你想找死吗?

竟然写错我的名字了!

-_-"

chee kang said...

哈哈。。
害羞。。
不知道要回复什么了。。哈哈

木。春 said...

不懂为何。。。
我看了总是觉得你在不开心写这篇的。。。。
不管怎样。。。
记得要好好珍惜身边与你走过的友谊。。。。
因为他们都是你回忆的一部分。。
以后的日子,他们不能和你继续一起走,
但,我们必须了解这就是所谓各别的人生。。
所以啊。。。。加油吧。。。祝福他们。。
你在他们心目中还是蛮重要的。。因为
你们拥有曾经刻苦鸣心的友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