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慈济——回收活动

今天早上九点本来答应佳盈要到五条路那儿帮他们做回收的活动的。。
但我睡过头了,佳盈九点打来时我还在睡呢。。哈哈。。
辛好佳盈没放弃我,他十二点又打了给我,那时我已醒了。。所以我就答应了。。
我冲忙的冲了凉,到五条路吃了午餐就去与佳盈集合了。。
佳盈在我眼种是那么的强啊。。真的很佩服这位朋友。。 她待我与他们的队友集合,然后帮忙了。。
那时我因为不大适应所以觉得很害臊咯。。眼看佳盈和其他队友一家一家的敲门说道:unty,uncle 我们是慈济的,请问你们有旧报纸和旧衣吗?
心里真的有点看不起自己的害臊。。
真佩服她们啊。。
但在第二个block时,我鼓起了勇气。。也像他们一样敲门作回收了。。
当卸下自己的面具时,做起东西是那么的享受啊。。虽然很累但能为大自然与社会付出真的感到 很自豪。。。

感谢居民的合作与包容。。。

3 comments:

木。春 said...

加油吧!这活动蛮有意义的!

t$uKi said...

不是慈济的刻意去帮忙吗?下次有机会,叫我一起去啦,应该会很好玩的,又有意义!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的,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