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男朋友該怎對待女友的本分:

1.無聊時陪她
2.難過時安慰她
3.男生要主動點
4.多約女友出去
5.不能讓女友主動約
6.讓她每天都開心愉快
7.要好好對待女友
8.順從女友本意
9.不要讓她傷心難過
10.當她被欺負要立刻去保護他
11.不要隱瞞女友事情
12.不能背叛女友

我会是个怎样的男生呢?
我啊,应该很怕女生哭吧。。
当我面对女生对我哭是我的表情多数于无助。。
很想借他肩膀用一用但没这个勇气。。
至于顺从女友本意,我应该会看时候吧。。
因为在我的爱情世界里不是我一个人的,而是双方的。。
你我都有责任维持我们的感情。。
说到女生我真的无助了,因为我发现我对每个女生太好了,所以很容易让女生们觉得我是个玩玩的男生。。但我很肯定地对女生们说一旦你是我的选择,你将会是世上最幸福的女生了。。哈哈哈哈

2 comments:

戴雅心 said...

hello,

do not play play with boyfriend /girlfriend.
Major on your study & enjoy
your 大学生涯first.

chee kang said...

haha.. i know...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