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HOPE



希望。。。


眼前一片阔的天空,20岁的我有了不同的看法。。



年龄慢慢的大了,面对的事情也多了。。



很多东西都是要自己去做决定了。。
自己需要与想要的都不能像以前那么任性了。。



希望我能回到过去。。没有烦恼。。不用有那么多的问题去面对。。

但我知道也不会逃避的去面对成长。。
所以。。

希望以后的我拥有我要的生活。。

开心有意义的过每一天。。




2 comments:

t$uKi said...

你拍照的技术没进步!哈哈....终于会写blog了啊?
这是我唯一看到不一样的你!

chee kang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