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人心难测。。人不可貌相


3月28日我约了几位敲击组朋友出来玩。。
原本我想带他们槟城一日游的。。但因为时间关系我打消了这个念头。。只好搭巴士去走走。。
在巴士上我看见了东西。。令我感到很开心。。
我看见嘉义起身让一位老太婆坐。。然后就和庆源一起坐在同一张椅子。。
他们俩平时都不被其他人看好。。因为他们真得很调皮。。
但我一路来都觉得他们是能教的。。只是还未定性。。
那天看见他们好心的一面。。。
我就很肯定的知道我们敲击的组员是能教的。。
希望他们早日定性懂事。。
也希望栽培他们的人不要放弃他们。。
给他们再次成长的机会。。
也希望他们俩能配合上头的指示与教导。。
不要让看得起你的人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