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2009倒数

今年的倒数很不一样,因为今年我是在马六甲的鸡场街倒数。。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先做另个活动,我倒去乘坐EYE ON MALAYSIA。因为我是马来西亚公民与拥有学生卡,我的收费是八令吉。巴陵矶eye on malaysia的外表真的很不一样,很美。。但在上面的感觉还很普通罢了。。因为马六甲的夜景不是很美。。
过后大概九点多我们就开始在鸡场街逛了,感觉很热,因为人太拥挤了。。在听下来吃些彬时就遇见了bene、benc、与我班的一些朋友。。
吃完后时间也差不多了啦,大概是一点了,我们塞进了人潮里,到了倒数台前观看。。。em..表演还可以,因为主办当局不是要请名人来表演,所以还算过关啦。。
一开始,我们大家都很含蓄,哈哈。。但很快的我们就释放了自我,把自己献给了当天的气氛。。可能是自寻其了吧。。。我们我们有放气球,跳舞与高喊。。。jason与我真的很enjoy…
10..9..8……2….1 happy new year…新的一年就在大家期待与热烈欢迎的心情到来了。。。这是现场的气氛更是high到巅峰。。我们未能玩起了火车虫,穿越人潮当中。。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的祝贺高喊。。
我也很像平常一样,到了前台跳起了舞来,很想我的朋友也一样来跳但到最后我还是放弃了,可能他们害羞吧。。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参与倒数活动的人很不一样,因为不管什么年龄的人都来庆祝,真是老少咸宜。。
以上就是我倒数的情况。。。你呢?

2 comments:

nicholas said...

that you said 'eye on malaysia' really same with KL titiwangsa?
it look very same...

your new year is enjoy,
my new year is at home celebrate with my laptop,
can't go out...

anyway,

happy new year 2009 to you,

All the best in Malacca,

See you!!

Keep in touch!!

chee kang said...

haha.. i m not sure oo.. coz tat is my 1st time sit "eye on malaysia"... b4 i not hv tis information...
hehe.. thx...
okok...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