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夏。。暴风雨前夕来临了 (今天的我是雨过天晴。。。夏)

明天就是考试了。。
哇,这几天的我就好象疯了一样。。
好紧张哦。。。
甚至紧张刀痕基本的东西也不会做了。。。
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从小就有这个喜欢给自己压力的性格。。
什么东西都希望不要太差。。。
第一天进来,就听人说3.5部是很难拿到的。。。
所以就给自己一个目标了。。郑志江你一定要3.5。。。
哈哈。。。这三点五弄得我还真压力。。。
所以我跟了我自己说。。3.0以上就可以了。。。
哈哈,祝大家考试顺顺利利。。。
加油!!!
要放轻松哦,relax...
haha... 今天我会松了。。
这几天已拚够了。。。
加油!!!

3 comments:

boyz said...

考得怎样呀?

戴雅心 said...

hi志江,

原本的全家福怎么不见了?
好大条的大龙瑕,只让忠信开到,
我和忠培,却再也找不到, 真是莫名其妙!

有空来我家教我如何把报章的网页link to own blogger, 我需要你的帮忙,你愿意指教吗?

chee kang said...

HAHA...
好的好的。。。
一定!!!
你也有玩blog??
真的很跟上时代。。以您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