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志江的心情记录。。

最近烦恼还真多。。。
我的老婆PGY4111被人偷走了。。。
原本大选在马六甲买的二老婆也没了。。
回到槟城我就像被人砍断了我的脚一样。
自从上次马来兴年后我就有点懒惰了。。
读书也不大明白。。。
我的大考要到了,有点怕。。。
华乐那儿有点令我头疼。。。
至于令我最烦恼与伤心的是。。。。。
有时候真的会自问我值得吗?但我做出的行动永远不是我要得开心。。。
这星期天我会跟家人一同去云顶,真的好期待。。。
开始想家了。。。
不知道我为什么越吃越肥阿。。。完勒,没人要了。。。
##请别从复我这篇内容给我听,感谢你们关心。。我说出来就没事了。。。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