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sai lang kong sai wa" & " 38 eh wa"

不知不觉我已经有八个月多没有update了。原因??懒惰吧
今天心血来潮突然觉得是时候update了!!!
不然就对不起大家的厚爱了。。哈哈哈jkjk!!!!!
最重要的是我觉得我已经少了记载很多很多我生活的片段了,所以我希望在这空档的时候把我的所有记忆鳞片链接起来!!!
my blog my memory!!!!要开始新的记载了。。。

我有股冲动,想把我的blog改名为"sai lang kong sai wa" or " 38 eh wa".....
哈哈你们有何意见???
我想给你们看见不一样的我 “真正的我还真的很38”咯。。

No comments: